岭意宜灵

関ジャニ∞紫担/叶蓝/目前在搞泰国人/我这简介也是略乱我自己都看不懂

有爱发电@lingyiyiling

……我本来只想安安静静写个周翔肉,结果满脑子都是乐乐+叶修的对话,然后又扯出双花+修+伞的CP,脑洞着脑洞着,我就去看看苏沐秋到底什么时候去世的……

结果看到一个BUG……伞哥著名台词“只是从头再来罢了”得发生在荣耀开放55级导致散人没法升级,而55级开放和第三区开放是同步的,第三区开放是荣耀两周年,而这个时候应该是职业联赛第一赛季过半……但是他不是第一赛季前就……

……我坑掉得晚,有没有什么官方说法呀。我我我花了大半天还列了个EXCEL表……TAT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岭意宜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