岭意宜灵

関ジャニ∞紫担/叶蓝/目前在搞泰国人/我这简介也是略乱我自己都看不懂

有爱发电@lingyiyiling

套卡和巅峰荣耀!番外非常薄,拆完快递我就站着看完了,真是,啧啧啧,各种命运的相遇啊~
正装套卡非常帅!轮回男神组的腿令人发指的长啊hshs
总觉得叶不修叼着的是体温计ww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[叶领队,上面说不能放你叼着烟的照片,对联盟形象不利。]宣传照的拍摄结束了,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场地,刚换回自己衣服的喻文州拿着手机对叶修说。
「我靠,我早说别拍的,你们非拖我上去。」憋了一下午,借的衣服不给抽烟的叶修早早地就换好衣服点了一支烟。
「我们也不想找你,问题你是一1号,少了你国家队要从2号开始数背号么?」张佳乐说。
「那你们也别往我嘴里塞烟啊。」叶修说。
「得了吧是我们塞的么,你那叫半推半就欲拒还迎口嫌体正直。」黄少天说。
「那不还是你们塞的。」叶修说。
「问题是怎么解决,总不好叫他们再搭一次吧。」李轩指指拆得差不多的摄影棚说。
「他们说,如果叶领队同意的话,他们就ps一下。」喻文舟一直在和宣传的人联系着。
「那挺好,就麻烦他们了。」叶修如释重负,西装衬衫实在太麻烦了。
【感动!叶修带病参加比赛,拍照时嘴里仍含着体温计!】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岭意宜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